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通报沈阳球员成都遇袭事件 冯绍顺不会失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08:37
  新华网河北香河8月31日电(记者郑道锦、张千里)中国足协31日晚在这里通报了关于中甲第19轮沈阳东进队在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后受到球迷袭击导致球员受伤一事,称当地的医生经过检查和手术后表示,被玻璃划伤眼睛的球员冯绍顺不会失明,但视力可能会受损。

  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对媒体通报了足协对此事件了解到的相关情况。8月29日,在中甲第19轮沈阳东进队客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以1:1结束后,沈阳队大巴由警车开道驶出双流体育中心大门后,一球迷绕过警车拦住客队大巴随后一些球迷开始向大巴投掷石块,导致大巴前后挡风玻璃破碎,而破碎的后车窗玻璃划破了沈阳队球员冯绍顺的眼睛。随后警方驱散了滋事球迷,并由警车快速引导大巴回酒店。

  29日当晚,冯绍顺在赛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去成都第三人民医院治疗,经检查为眼角膜破裂,医生建议他住院治疗,但球员希望回到酒店休息。第二天一早7点,在赛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冯绍顺第二次去医院治疗,并于当天下午安排手术。根据主治医生介绍,球员伤情不会导致失明,但会对视力有所影响。

  事件发生后,成都赛区十分重视,积极地帮助伤员,并表达了4点态度:一、将尽最大努力治疗伤员,并承担所有费用;二、向球员家属及沈阳东进队深表歉意;三、赛区将和地方公安部门一起,查处这起严重的治安事件,并查找自己工作的问题,重新研究安保方案,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四、愿意接受中国足协根据有关规定做出的处罚。

  中国足协表示,对球员冯绍顺的受伤感到痛心,希望他的伤势好转,足协要求成都赛区认真履行承诺,也希望东进俱乐部做好善后工作。足协将与公安部门针对近期球场治安事件的特点进行分析应对,认真消除此类事件。

  中国足协还呼吁媒体引导球迷文明观赛,理智对待输赢,并认真客观地对待比赛中裁判员和球员的失误。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