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第四比赛日 生死战塞尔维亚必胜澳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6:34
  男篮世锦赛第四比赛日,最有看点的比赛无疑是塞尔维亚和澳洲虎澳大利亚之间的碰撞。在阿根廷一枝独秀的情况下,谁是A组第二呢?

  塞澳其实颇有渊源,世锦赛开始前,中锋马里奇放弃塞尔维亚,而选择加入澳大利亚队。在对阵约旦和德国的时候,马里奇在篮下的表现突出,分别砍下了23分和15分,这次,他要迎击旧主了。塞尔维亚的利好是NBA球星科斯蒂奇将复出,在内线上抗衡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以两个加时赛输给德国,吃亏在于缺兵短将,此番以完整阵容出战,所以看好它。

  目前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和德国都是两胜一负,按照小组排名规则,一旦塞尔维亚输给澳大利亚,他们将在三者的竞争中处在下风,必定沦为小组第四,因此塞尔维亚本场比赛肯定想要获得胜利。毕竟小组第四要面对美国队,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澳大利亚的优势在于他们上场击败了德国,胜负关系上领先德国,在双方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在排名上肯定力压德国。

  另外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是巴西VS斯洛文尼亚。巴西死拼美国,最终还是2分惜败,输球的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消耗了他们的体能,对阵斯洛文尼亚,这方面先折了一阵。斯洛文尼亚属于欧洲技术流的球队,继承了前南光荣传统,上轮逆转克罗地亚之后,球队的士气已经高涨,球员们绝对不愿意看到上届世锦赛的悲剧再次重演,这场较量看好斯洛文尼亚击败巴西。

  本次采访由澳洲虎红酒(www.austigers.com)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