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网曝女排主帅王宝泉请辞 排管中心主任明确否认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01日10:04

  昨天网络爆料称,刚上任不到半年的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已经辞职。不过当记者昨晚采访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时,他明确表示:“这是没有的事儿!”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伤兵满营的中国女排最终获得第4名,这是近3年的最佳战绩。但追求完美的王宝泉显然倍感压力,甚至在战胜日本队一役后,因过度紧张身体不适,险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晕倒。昨天他回到了天津,准备接受一次全面体检。

  昨晚记者通过电话向李全强求证王宝泉辞职的消息是否属实,他斩钉截铁地表示,王宝泉只是回津检查身体:“辞职是没有的事儿!那边完事儿他就会回北京,也就几天工夫。”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