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没科比无人能防巴尔博萨 巴西让梦九睁开了眼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6:36
杜兰特好像在玩“托马斯全旋”
杜兰特好像在玩“托马斯全旋”

  深圳晚报特派记者王宫安卡拉报道 球在篮圈底弹了一下,又弹到前沿,第三下,它终于落了出去。美国队由此振臂狂呼,而投出此球的巴博萨则黯然神伤——如果此球投中,巴西男篮将把美国队拖入加时赛,可惜他们现在只能接受一场68比70的惜败。

  或许谁都没想到,在B组,给美国男篮制造最大麻烦的竟然是巴西队,该队的领军人物、太阳球星巴博萨令美国男篮所有球员都一筹莫展。

  巴西与美国上一次交手是在2007年奥运会预选赛上,交手前巴博萨暂列那届比赛的得分王,但美国队负责防守他的是科比,最终科比防得巴博萨只有7投1中,仅得到4分,美国男篮轻松得胜。

  但这一次,美国队中似乎没有能限制巴博萨的人,负责防守他的维斯布鲁克显然能力不足,而且巴西队绝妙的挡拆会把他轻松挡开,所以巴博萨可以打得很潇洒,他第一节就连中两个三分,首节拿下8分,领先美国6分,坐在场边的美国主帅老K急得不停地用毛巾擦汗。尽管后面3节巴博萨仅拿了6分,但他像泥鳅一样在内线钻进钻出,给队友传出多个绝妙好球。

  终场前3秒钟,落后2分的巴西男篮由赫塔斯罚球2次,可惜他第一次罚失,第二次故意不中抢到篮板后,巴博萨的上篮弹出篮筐。

  这场惊魂之战是扇向美国男篮的一记响亮耳光,罗斯说:“这场比赛终于让我们睁开了眼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