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国足对手

“最强”伊朗男足抵达郑州 坦言目标直指亚洲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1日05:31
    31日晚,经过20多个小时的旅行,中国男足9月初的第一个热身赛对手伊朗队终于抵达郑州,在此前公布的25人的名单中,伊朗队多名效力于西甲和英甲的海归球员被征召入队,因此这支伊朗队将是伊朗队的最强阵容。

  与高家军一样,“宿敌”伊朗男足也进入了人员调整和战术磨合期,伊朗队未能杀入南非世界杯后进行了重组,老将哈什米安和马达维基亚均退出国家队。虽然随后老将卡利米曾回归国家队,但月初因为不合适的言论被伊朗国家队开除。这样一来,伊朗成名已久的“黄金一代”彻底谢幕。目前这支伊朗队的核心首推西甲奥萨苏纳的中场大师内科南。

  在2009年高家军刚刚竖旗后的热身赛上,伊朗队曾在秦皇岛0:1爆冷不敌中国队,因此本次郑州再战国足,伊朗多了一层复仇的意义。

  9月3日与国足比赛之后,伊朗队还得“赶场”前往韩国,与韩国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最让伊朗主帅戈特比担心的不是中国队的实力,而是旅途的疲劳对于球员的影响,“我们从伊朗到中国至少需要转三趟飞机,花费至少20小时。这将影响到我们球队的状态。不过,与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亚洲杯之前很好的热身机会。”

  明年的亚洲杯将于2011年1月7日至29日在卡塔尔举行。伊朗与卫冕冠军伊拉克、朝鲜和阿联酋分在同一小组。戈特比发出豪言,要助“波斯铁骑”重夺阔别35年的亚足联亚洲杯冠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