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2010男篮世锦赛花絮

庆祝男篮胜利 性感美女韩一菲献上喷血写真(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0:36
韩一菲的炒作,颇有山寨之风。
韩一菲的炒作,颇有山寨之风。

在某电视剧中,韩一菲(左)当了一回路人甲。
在某电视剧中,韩一菲(左)当了一回路人甲。

  小韩&老张:

  首先是敬佩,二位能勇于与世界杯上的“乳神”&刘建宏组合一较高下,实属难得。

  巴拉圭——弹丸小国,国土面积40万平方公里,总人口区区634.9万,也就相当于深圳的两个区。足球我们可以允许你们踢得比我们好,但是斗乳绝不能输,这不,小韩、也就是韩一菲跨下马掌中枪,跃出应战。小韩说了:如果中国男篮取得小组出线权,她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以此庆祝国手们为国争光。对于这样一位为了中国篮球,置个人安危于不顾的姑娘。我剩下只有感动和等着看写真的心情了。

  网上有文如此介绍了这位勇敢的姑娘:“2010年8月30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上取得了首场胜利。身兼女演员和企业高管两种身份的性感美女韩一菲为胜利奉献上一组喷血写真,几近半裸秀丰乳翘臀助威中国男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韩一菲今日宣布,如果中国男篮取得小组出线权。她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以示庆祝。韩一菲曾经荣获2010世界杯足球宝贝全国亚军,并接拍《雪山飞狐》、《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热播电视剧。座右铭——虽然不能完美,但要尽善尽美!”

  我也手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相关资料。自1964年香港粤语电影《雪山飞狐》拍摄至今,《雪山飞狐》已经前后出现过9个不同版本的影视剧作品,遍寻演员表后,并没有看见韩一菲的名字。而《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完整之再完整演员表中也未见其踪影。我相信小韩你一定是启用了艺名。就是不知道邀月和怜星两位宫主看见某宫女甲为中国男篮全裸,会是怎样的心情。

  除了小韩,不甘寂寞的还有老张,老张——张卫平。你秉承了中国优秀解说员的光荣传统,将孙正平、韩乔生、刘建宏的优秀台风不遗余力地传播到了土耳其的土地上。“真男人和玩他”两句评论堪称经典。除了幽默,老张还很感性:“如果大家喜欢听,满意,如果央视领导没有说你不能这么说,我还会采用这样的解说方式。真男人啊,玩他啊,都是我的情感上的一个表达。”

  忘掉炒作,感谢小韩和老张,让场边观众稀少的中国队比赛不再寂寞。

  此致

  敬礼

  王启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