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青训小将被外租锻炼 锋线天才转战西乙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10:38

    搜狐体育讯 年轻的皇马球员阿库纳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将离开白衣军团,以租借的形式效力西乙球队维尔瓦。

  阿库纳昨天已经正式作为维尔瓦球员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中。这位08年被皇马收归旗下的前锋上个赛季在卡斯蒂亚过得有点郁郁不得志。虽然上半赛季阿库纳的表现让人印象颇为深刻,甚至入选了皇马一队与希洪竞技比赛的大名单,但一月份的膝盖手术让其从此远离了赛场。

  “我很高兴能回到安达卢西亚。在加盟皇马之前,我曾经在这里的卡迪斯俱乐部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这一次的回归也是一样。”在自己加盟维尔瓦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中,这位22岁的年轻人如此说道。

  “俱乐部很热情地欢迎了我,一切都让我感到很愉快。”

  阿库纳是在2004年于巴拉圭的奥林匹亚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的,当时,他只有16岁。2005年冬天,他被西班牙的卡迪斯看中,登陆了欧洲。尽管身高只有1.75米,但阿库纳的控球以及速度都相当不错,除了前锋外,他还能胜任左边锋的位置。(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