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陕西集结为亚冠最后冲刺 卡隆因伤放弃赴国家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0:56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休息调整两天后,从本周一开始重新集中训练。由于国字号球队的征召,多名主力球员缺席,不过外援卡隆并没有随塞拉利昂国家队集训,他将继续在浐灞队恢复训练。“卡隆主要是有老伤,我们这边的治疗环境都非常好,所以他自己决定还是在队上先进行恢复。”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道。

  在联赛中,浐灞队近期表现神勇,引起了国字号球队主帅的关注,曲波连续进球得以重返国家队,赵旭日和于海稳定发挥也成为了高洪波的爱将。此外,国奥队也征召了李凯和饶伟辉两名浐灞大将。

  目前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积29分,距离前四名只差2分,“西北狼”冲击亚冠资格已经到关键时期。中超联赛进入休整期后,浐灞将士将利用这段时间全力备战,进一步磨合阵型和技战术打法,为亚冠资格做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