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美国70-68险胜巴西 科比奉劝国家队不要小瞧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陆毅
2010年09月01日11:00

  本以为巴西男篮缺了内内和瓦莱乔,美国梦九队能轻松吃掉对手,可当他们张开血盆大口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对手似乎没有那么美味。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巴西男篮就使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办法,梦九疯狂逼抢他们也疯狂逼抢;梦九快速反击,他们也快速反击。而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美国队居然方寸大乱,完全找不到进攻的章法。

  所有的阵地进攻,梦九竟然全部都是“一个人打四个人看”,不管是杜兰特还是伊戈达拉、奥多姆、盖伊,所有人一拿到球就直接攻击篮筐,没有任何战术配合可言。“这场比赛让我恍然大悟,”后卫德里克·罗斯赛后说,“原本我们不认为巴西会给我们造成麻烦。”

  而代表美国队征战了北京奥运会的前辈科比也适时地在这场比赛之后为他的国家队后辈们送上建议。科比在自己博客中写道:“其实我们应该感谢巴西,这个让人尊重的对手。当你的比赛一直顺风顺水的时候,危险就离你不远了。很多球迷都问我,对这支美国队有什么建议。我想拿冠军最重要的是:别小瞧任何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