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巴西撕梦九标签 老K坦承十分沮丧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01日11:06

  虽然没有科比、詹姆斯等超级巨星压阵,但由来自11支NBA球队的12名球员组成的梦九依然是本届世锦赛最大夺冠热门之一。

  但前晚的第三轮小组赛,梦九差点栽了跟头。好在最后时刻巴西球星巴博萨的上篮未中,美国终以70:68险胜。

  世锦赛前豪言夺冠的美国人鸭梨大了,因为他们发现,自己也就比巴西多个二(2分)而已。

  巴西撕下梦九标签

  前晚,美国迎来同为两连胜的南美豪门巴西,这场交锋的胜利者将基本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为接下来的淘汰赛赢得一个好的排位。比赛开始后,美国队的小伙子才发现,巴西并不好应付。半场结束,梦九依然落后。

  虽然梦九在第三节顽强地将比分反超,但巴西人没有放弃努力,终场前3秒,巴西落后2分,但赫塔斯赢得两次罚球机会,只可惜他第一罚未中,第二罚他选择故意不中,而加西亚成功抢到进攻篮板交给队友巴博萨,来自NBA的巴西头号射手仓促上篮未果,巴西2分憾负。

  虽然输了球,但末节只让梦九得到尴尬9分的巴西人已撕下梦之队神一般的标签。

  老K坦承十分沮丧

  比起前两场的轻松取胜,本场比赛梦九可谓如履薄冰。“我们训练的时候,就尝试过不同的防守办法。但是他们的进攻实在是太凶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主帅沙舍夫斯基依然心有余悸,“巴博萨太出色了,很好地盘活了球队,尤其是上半场光芒四射。我感到有些沮丧。”

  幸运的是,美国人赢了结果,K教练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老兵起到了关键作用,这是一场肉搏获得的胜利。我们应该打得更有能量一些,但是我们毕竟获得了胜利。”

  三连胜之后,美国在B组保持领先,因为接下来两个对手伊朗、突尼斯是小组中最弱的,因此梦九已经肯定锁定了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