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对王一梅过严引发争议 大梅自我要求不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1:07

  Q(问):谈谈王一梅吧,最近关于她的议论很多。

  A(王宝泉):目前限制王一梅的问题有两个,一是体重过大,二是不够全面。她的关键是自我要求不严。只要她有上进心,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

  Q:她要真的减不下体重,您真会挥泪斩马谡吗?

  A:那要看情况而定。对大梅来说不光是体重问题,还要看她的状态,她的上进心。如果思想出了问题,球打得再好也没用。

  Q:王一梅有很多球迷,您考虑过如果放弃她,要承受多大压力吗?

  A:去俄罗斯前,我说了大梅几句,她下决心玩命练,结果把腰伤了,总统杯没打成。回来后我又找她谈,让她珍惜机会,我也下狠心了,再打不出来真就不用她了。

  Q:您给王一梅的时间底线是什么时候?

  A:9月份的亚洲杯。以她的能力,打亚洲队还是不错的。如果打亚洲队伍也打不出来,她就真悬了。

  大奖赛前王宝泉接受《体坛周报》采访内容,有删节。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