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土耳其男篮将继续努力争取胜利 重心放在防守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11:20
  新华网安卡拉8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土耳其男篮主教练塔涅维奇31日在土耳其队以76比65打败希腊队后表示,土耳其队将继续努力拼搏C组接下来的比赛,以在本届世锦赛上走得更远。

  塔涅维奇在赛后记者会上说,土耳其队和希腊队都打得很出色,且表现很绅士。他在谈起两国球队是老对手时说:“有时篮球不仅仅是篮球,也是两国友好关系的大门。”

  土耳其后卫阿尔斯兰表示,球队在31日的比赛中把重心放在防守上是有效的,土耳其球迷的热情呐喊也助了球队一臂之力。

  “我可以说这是我篮球生涯中最美好的一个夜晚,但这只是一次小小的优胜,我们必须继续像今天这样发挥以走得更远,”他说。

  希腊队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希腊队斯克塞尼提斯和福特西斯之前因被禁赛错过了前两场小组赛,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另外,对阵土耳其的心理压力和土耳其的主场优势也带来了负面影响。

  土耳其9月1日将迎战波多黎各,希腊将对阵科特迪瓦。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