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C组俄罗斯队72-66险胜 科特迪瓦三场全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11:20
  新华网安卡拉8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31日,世锦赛C组休战一天后的首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以72比66战胜科特迪瓦队,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而科特迪瓦则三场全败。

  第一节结束前维塔利格·福理德松的压哨3分球帮助俄罗斯队以17比12领先。俄罗斯队始终不能保证命中率,第二节后5分钟仅得5分,以34比3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5分钟时科特迪瓦队在混乱中把比分拉近至36比37。6分钟时,科特迪瓦队布莱斯·阿瑟一记中投帮助科特迪瓦队追成40平。不过,第三节俄罗斯队还是以53比44领先。第四节比赛剩下40秒时,俄罗斯队防守时犯规加技术犯规。科特迪瓦队5罚4中,得到球权后快速上篮得分,随后又一次断球上篮得分把比分追至66比68。但最后时刻科特迪瓦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以66比72输掉比赛,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