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球鞋攻略:Attitude MC向经典致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1日11:28

   1985年的选秀状元帕特里克-尤因无疑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中锋之一,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很自然的,他脚上的球鞋Attitude Hi也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那双球鞋采用了当时主流的高帮设计,配上鞋跟处经典的“三叶草”标志,成为了复古球鞋的先锋,纽约尼克斯配色也成为了当年最受欢迎的配色。由于年代相对久远,从技术方面看,那双鞋在缓震和舒适性上肯定不能与当今的球鞋相提并论,但是在当时看来,那无疑是一款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球鞋。橡胶鞋底的设计使那双球鞋在当年看来显得非常结实可靠。可以说,尤因与Attitude Hi算得上是强强联手。

  时隔25年,adidas再次发力,用一个全新的概念重塑了这双历史经典,并更名为Attitude MC。这双球鞋最大限度地保留了Attitude Hi的精髓,让人们在第一时间就能辨别其血统。

  相比Attitude Hi而言,Attitude MC在外观设计上更充满现代感,球鞋的轮廓有一种难以形容的美感和高级感。球鞋采用了黑、白、红配色,体现出了经典之美。材质的反光效果出众,为球鞋平添了一分时尚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底附近的网格设计,成为了最佳的点缀,展现了街头潮流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乍眼望去,很难让人觉得这是一双不折不扣的专业篮球鞋款,即使是平时穿搭使用,也完全不在话下。

  作为一双极具现代感的专业篮球鞋,Attitude MC在功能设定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脚踝部分采用了更具韧性的材质,力求达到完美的支撑和保护,同时在脚踝处进行了镂空设计,最大限度地解放了脚踝,同时增加了透气性能。

  中底附近的网格图案保护条将鞋面包裹得十分完整,使侧面支撑进行了全方位的加强。同时,内侧的部分一直延伸至足弓处,使足弓的支撑和球鞋的扭转同时兼顾,这样严谨的设计堪称专业篮球鞋设计的典范。此外,球鞋采用了adiPRENE+缓震科技,带来了全面且优秀的缓震和反应速度。

  为了保持经典的风采,球鞋的外底设计相对较为简洁。凸起与凹陷相结合的波浪纹路令人眼前一亮,明确的“分工”成为了驰骋球场的最佳保障。

  Attitude MC无疑是对经典的一次致敬,同样也是对“古典”篮球鞋的一次全面升级,现代与经典的碰撞再一次完美地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奇迹般的战靴,坚定不移的态度,Attitude MC属于每一个有梦想的人。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