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主场资格恐被取消 据称凶手已被找到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0年09月01日11:41

  上周末,成都谢菲联与沈阳东进比赛后,成都赛区爆发球迷骚乱,沈阳球员冯绍顺眼睛被玻璃划伤,险些失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严惩成都赛区,成都主场资格恐被取消。

  凶手是否抓到成谜

  据成都同行介绍,冯绍顺受伤后,沈阳东进立刻报警,警方随即对这起暴力事件展开调查。有消息称,肇事球迷已找到,但昨天记者联系成都和沈阳两家俱乐部,并未得到他们的证实。

  成都同行透露,当时现场非常混乱,“实施暴力的球迷不止一个两个,究竟哪块砖头砸碎的玻璃导致冯绍顺受伤很难判断,而又是谁扔出的这块砖头更无从找寻。由于现场并没有监控,即便警方控制了主要闹事球迷,但恐怕谁也不会轻易承认自己是导致冯绍顺受伤的人。”

  成足承担全部治疗费

  沈阳同行告诉记者,冯绍顺原来视力1.5,现在已下降至0.1以下。

  记者昨天连线了成足,了解到姚夏与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王茂俊事发第二天,就赶到医院看望了冯绍顺,随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传真东进俱乐部,对发生这样的事情表示郑重道歉。成足俱乐部同时表示,谢菲联将承担冯绍顺的全部治疗费用。

  成都主场恐被足协取消

  中国足协高度重视冯绍顺受伤一事。足协纪律委员会将研究相关处理方式,成都主场恐难逃被取消的重罚。根据纪律条例相关规定,成都赛区受到的最重处罚将是本赛季双流体育中心直接被取消主场资格,成足的比赛搬到成都市以外的地区进行。

  “害人者”这次成了受害者

  冯绍顺一直在中甲踢球,此前效力青岛海利丰。去年轰动一时的“吊射门”,成为足坛扫黑打假导火索。而在“吊射门”比赛中,正是身披海利丰战袍的冯绍顺,第一个向自家球门“开火”。

  今年冯绍顺从青岛转会至沈阳,中甲联赛第14轮湖南湘涛主场1比0战胜沈阳东进赛后,发生了沈阳球员追打裁判的暴力事件,而冯绍顺大骂裁判成为事件导火索,事后遭到停赛三场、罚款1.5万的处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