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比卢普斯“倚老卖老” 让教练不必担心上场时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1日11:51

  曹政宁

  比赛结束后,比卢普斯拍了拍走过面前的巴博萨,说了句“下星期再见。”后来对着媒体们这位长相老实的巨星又重复了一遍,“我就是这么想的,千真万确。”他这么说绝对不是敷衍之辞,就像美国队在比赛之前就把对巴西的小组赛看成是堪比决赛的一场,经历了世锦赛开始到现在最真实的一次惊吓后,如果美国人在决赛中碰到巴西队谁都不会觉得惊讶。

  能以2分之差小胜强劲对手,美国队上下当然会觉得很高兴,比卢普斯也不例外,当然作为这支年轻队伍中最有经验的老将,他的乐观显然更理智,“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好就好在你知道了自己并非不可战胜,知道你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被打败。而巴西这支球队就好到足以打败你,并且他们确实得到了这么做的机会,不过我们获得了胜利,对年轻人来说,他们终于可以知道胜负之间相隔的这条线是多么的单薄。”

  现在昌西时常会把“年轻人”如何如何挂在嘴边上,这也不是他倚老卖老,毕竟33岁的年纪让他成为了队伍中最年长的球员,他早就不把自己看成是年轻人中的一员了。梦九队虽然摆明了是属于杜兰特的队伍,可比卢普斯并不介意这一点,就像在掘金时辅佐安东尼一样,他也许不是队伍中得分最高的一个,但肯定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缺少的力量。

  整场比赛他一共拿到了15分,下半场当全队普遍手冷的情况下他得到了27分中的8分,其中最重要的2分肯定是比赛还剩51秒的时候。在他上篮得手之后美国来到了70比66的有利形势,也给得到时间不多的巴西人增添了相当大的心理压力,结果巴博萨没能投进扳平比分进入加时赛的一球。

  “每个人都在说我有多老,也许我确实已经不在我巅峰中的巅峰,不过我还是在这里,我依旧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并且为了获胜可以不惜一切。我就是这么告诉教练的,你没必要担心我的上场时间,我又不是38岁。”来到土耳其之后,比卢普斯的上场时间倒是逐渐递增,对巴西的比赛他打了31分钟,至于33岁的年龄他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