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奇才官网肯定阿联能力 华盛顿球迷呼唤孙悦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01日12:20
(奇才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与波多黎各的交锋中,易建联领衔的中国男篮却以76-84输给对手,但是易建联的表现依然抢眼,继前两场得到26分后,此役他得到24分7个篮板,为此,奇才官网也对易建联在世锦赛的表现进行报道。

  此役前,奇才官网就表示易建联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一直是球队重要力量,平均每场得到26分11.5个篮板。在与波多黎各的比赛结束后,奇才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对易建联的表现进行报道,“易建联拿下全场最高24分,还得到全场最高的7个篮板,但是他的努力并没有帮球队换来胜利,最终中国队还是以76-84输给对手,中国队将在明天迎战小组第四个对手俄罗斯队。”官网用了两个全场最高,诠释了易建联在球队中的核心地位,以及他们对易建联新赛季的期待。

  随后奇才球迷也对易建联在世锦赛上的前三场表现进行点评,其中有位球迷这样说道:“如果易建联在中国有足够的影响力(大量的金钱和全明星投票)那或许将会改变姚易。你要记住,麦蒂在这几年的全明星赛上并没有任何表现,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我们奇才身上,如果能够击败韦德或者朗多那样的球员才是真棒!易建联可以在特德这样的伟大球员身上得到很多。

  同时他们还捎带着评论了阿联的队友孙悦的表现,“从土耳其世锦赛开始来看,孙悦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的身体条件很适合我们球队的打法,他可以去打1、2号位,甚至能够在3号位发挥作用,但是我感觉他来我们队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只想和23or24这样的球员在一起打球,但是去年他在湖人队的上场时间非常有限,但是如果他和易在奇才一起并肩作战的话,那对于他来讲,是件很好的事情,他可能变成一位组织核心,同时也可以充当外线杀手,同时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真正的交易球员。”(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