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西甲转会截止日掀清洗风暴 皇马荷兰帮终解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9月01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在西甲转会截止日当天,20强都进行了不少转会运作,清洗是这一天的主旋律。巴萨把赫莱布租给了伯明翰,尽管白俄罗斯人一直强调要踢欧冠,但踢英超总好于坐看台。皇马租掉了德伦特,范法加盟热刺一事则要看英足总是否会网开一面。如果范法离队的话,弗洛伦蒂诺就终于完成了清洗荷兰帮的伟业。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塞罗那:将赫莱布出租给伯明翰,是否先租后买尚未确定。

  皇家马德里:将德伦特租给了赫尔古斯,与热刺就范德法特的转会达成一致,荷兰人身价1100万欧元。由于热刺提交报告的时间比英格兰转会窗关闭截止时刻晚了10分钟,这笔转会能否成功要看英足总是否为热刺网开一面。

  瓦伦西亚:从桑普多利亚租来了斯坦科维休斯,这名球员上赛季后半段租借效力于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自由转会签下阿根廷后腰杜舍尔,用500万欧元买断奥斯瓦尔多。

  桑坦德竞技:前西班牙国脚路易斯-加西亚转投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同时从不莱梅租来瑞典射手罗森贝里,租借费为75万欧元。另外从智利天主大学队租借中卫庞塞,桑坦德竞技有权在明夏以60万欧元将其买断。西甲首轮罚丢点球的前锋齐特,则被卖给了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

  马德里竞技: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24岁前腰胡拉多被卖给了沙尔克04,身价为1300万欧元。西班牙U19青年队对阵科克被租借给了西乙球队塔拉戈纳,合同为期一年。

  莱万特:从曼城租来厄瓜多尔前锋卡塞多,合同为期一年。上赛季后半段卡塞多租借效力于马拉加,18战入4球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萨拉戈萨:与前皇马中卫帕文解约,并放他自由转会加盟法甲升班马阿维尼翁。同时将前阿森纳和利物浦边锋彭南特租借给了斯托克城队,租借为期半年,小将格尼被送到了皇马B队。

  赫塔菲:以自由转会方式得到智利右后卫平托斯,并签约五年,同时与西格诺里尼解约。

  马拉加:将大卫-冈萨雷斯租借给了西乙球队卡迪斯。从罗森博格签下斯塔德德加斯,合同期为3年,马拉加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力。

  赫尔古斯:将德尔奥尔莫租给西乙球队彭弗拉迪纳。

  马洛卡:将替补前锋阿尔哈桑-凯塔租给了西乙球队巴拉多利德。

  塞维利亚:将上赛季末涌现的年轻右后卫卡拉租给了西乙球队塔拉戈纳。

  奥萨苏纳:将年轻前锋埃查德租给了维斯卡。(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