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加索尔称湖人不惧热火三巨头 三连冠是奋斗目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1日12:55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土耳其世锦赛激战正酣,而作为4年前冠军队的一员,保罗·加索尔如今却显得很悠闲,这两天正在上海游世博。继前一天参观了西班牙国家馆之后,昨天他又前往位于世博园区内的NBA专卖店,与球迷互动。被问起下赛季的NBA卫冕的话题,尤其是这个夏天迈阿密组成了三巨头,加索尔表示,三巨头不足惧。

  湖人正朝着三连冠的目标前景,而迈阿密组成的三巨头似乎是他们卫冕路上的巨大障碍,当然加索尔表示湖人可不怕,“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但我不在乎面对的到底是谁,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他们。”

  加索尔认为这个夏天整个联盟中作出了很大的变化,每支球队的实力都有所增强,迈阿密只是其中之一。“其实每一个赛季都是很艰辛的,每个赛季都有很多挑战。对我来说,迈阿密的确是拥有了三名球技出众的球员,但问题还是在我们自己这儿。如何将我们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这才是问题关键,只有这样才能对抗其他球队。”加索尔说。

  西班牙小组赛首战就输给了法国,这让西班牙球迷更怀念无法参赛的加索尔。好在第二场比赛卫冕冠军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轻松击败新西兰,而那场胜利的头号功臣,正是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

  加索尔对这一次因伤无法随队出征土耳其挺遗憾,但他也表示,自己伤势恢复很好,一旦自己健康,很愿意给湖人和西班牙队带去能量,“我连续三个赛季都一直打到总决赛,而且还要效力西班牙国家队,感觉非常累。通过这次受伤,我深刻感受到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现在我感觉不错,已经基本恢复健康了,非常期待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湖人训练营马上要开始了,我会回去和兄弟们一起作战。”

  至于西班牙队在土耳其的征程,加索尔提到了自己的弟弟,“我弟弟是个很好的球员,他在不同位置,不同的方面都能给球队帮助,我相信他能帮助西班牙队走向冠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