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凌空打门正中横梁 三冠王0-0平保级队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1日13:44

  三冠王的帽子,光芒耀眼。只是新赛季的意甲,国米开门迎客,却只得到一个暗淡的平局。

  北京时间昨晨,意甲首轮最后一场,国米客场挑战博洛尼亚。面对实力远逊的对手,蓝黑军90分钟破门乏术,尽管斯内德的表现依旧突出,荷兰人穿针引线的活干得很棒,埃托奥也不赖,他的凌空打门却击中横梁。最终,双方0∶0闷平。

  首战仅仅取得一分,看着同城兄弟揽下一场大胜,贝尼特斯感到酸溜溜的同时,也体味到了意甲的艰难。

  赛后,贝帅很无奈,“像中邪一样,就是进不了球”,他甚至拿对方门将调侃,“维维亚诺太神奇了,他可以用头做出扑救,还能用手和所有一切做出扑救。”

  不过,说来也怪,国米向来在联赛中慢热——这是他们连续四个赛季没有取得开门红。

  此外,贝帅也趁机对球队替补实力下降表达了不满,“联赛是漫长的,我希望球队在各条线都能及时补充新鲜的血液”——这的确是隐患,国米夏天失血严重,巴洛特利、阿瑙托维奇、奥比纳和夸雷斯马分别以转会或租借的方式离去,除了引进两名年轻球员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再没有其他补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