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球员受伤后续:医生劝冯绍顺别再踢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1日13:46

  月29日晚,沈阳东进队在成都打完客场比赛后所乘坐的大巴车遭到球迷的袭击,队员冯绍顺被飞溅的玻璃扎伤左眼。昨天,病床上的他听到了来自医生的一句奉劝———“以后别踢球了。”

  据医生介绍,等待冯绍顺的还有第二次手术。因为现在冯绍顺的眼睛刚刚受到刺激,状况还不够稳定,医生只能暂时对创口进行缝合,等到他的眼睛状况稳定后,才能够进行B超检查和第二次手术。

  对于受伤之后的冯绍顺来讲,最郁闷的事情大概就是昨天听到了医生“不要再踢球了”的劝告。当然,医生的这句话并非是绝对意义上的“宣判”,而是出于好意的提醒和奉劝,毕竟足球运动是一个对抗性运动,眼睛即使伤后恢复到一定程度,但一旦在比赛中遇到激烈对抗再次伤及眼睛,后果不堪设想。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医生昨天对冯绍顺提出,以后应该放弃足球运动。尽管这不是冯绍顺将就此告别赛场的“宣判”,但冯绍顺还是非常难过。他听到医生的劝告之后很坚决地表示,自己还是要踢球。 捷报联盟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