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负波多黎各前景堪忧 下场生死战对决俄罗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1日13:47

  今晨,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一场关键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6:84不敌实力相当的波多黎各队。今夜,中国队将迎战基里连科缺阵、实力大为受损的俄罗斯队。这将是决定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中波之战,中国队开局梦幻。炙热的手感令王治郅首节豪取12分,这是他本届比赛的最佳表演。易建联也砍下12分,在一次双手暴扣将比分定格为17:7时,中国队建立起对波多黎各最多的比分优势:7分。然而前两节结束时,中国队却被对手落下7分。过多的犯规,过多的前场浪投导致的被快攻是对手追上并反超比分的关键。第二节,如果没有刘炜的数度突破得分,中国队会输得更多。

  第三节开端是孙悦时间。他连续的3分球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此刻波多黎各队主力控卫、效力于NBA小牛队的巴里亚接管了比赛。他的突破、分球和远投连续发威。在他的带动下,波队用连续快攻再度将比分拉开。末节,中国队情绪出现波动,甚至被判技术犯规,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