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丰林扬威水运会 昨刷男子200米仰泳全国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9月01日13:55

  平静了多日的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全国游泳锦标赛赛场昨日掀起波澜。在当晚进行的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由青岛市军体校培养出来的17岁小将张丰林以1分57秒86的成绩创造新的全国纪录并夺得冠军。

  决赛中,张丰林排在第四道。从第一个50米开始,他就领先所有对手,最终游出了1分57秒86的好成绩,打破了欧阳鲲鹏2005年在十运会上创造的1分57秒91的全国纪录。

  在十一运会上,张丰林就是200米仰泳的冠军,当时他只有16岁。赛后接受采访时张丰林还有些腼腆,这名青岛小伙表示,赛前想过夺冠,而且破纪录也在他的计划之内。张丰林说,他的偶像是被称为“仰泳专家”的美国名将佩尔索尔。 (辛华)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