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国际青年男篮四大洲挑战赛将战 9月9日中国首秀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2010年09月01日14:11

  8月31日,记者从平果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010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大洲挑战赛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平果县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和澳大利亚四个国家的青年队,将齐聚平果,为观众送上精彩的篮球盛宴。

  平果县体育馆自落成以来,先后承办了CBA季前赛、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和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预赛等重大赛事,积累了办赛经验,塑造了自己的城市品牌。正源于此,中国篮球协会才将此次国际赛事的承办权交给了平果。

  目前,本次比赛的赛程已经初步确定,9月9日晚,美国队对阵德国队,中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9月10日晚,中国队对阵德国队,澳大利亚队挑战美国队;9月11日下午,德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晚上中国队则与美国队上演强强对话。

  据了解,届时来平果参赛的球员都是各个国家篮球队的未来之星,潜力巨大,极富激情。中国篮协对赛事颇为看重,将派出以主帅范斌为首的庞大阵容出战。中国队队员包括李慕豪、孙桐林、吴前等12名运动员,他们中大部分人都参加了今年7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17岁以下青年男篮锦标赛并且跻身前八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