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球员冯绍顺遇袭侦破遇难题 锁定肇事者困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1日14:12

  【深圳商报讯】沈阳东进球员冯绍顺遇袭后,在寻找肇事者的问题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很多球迷都向东进乘坐的大巴扔了砖头,冯绍顺受伤后,大巴很快就驶离了现场,闹事球迷也都一哄而散。现场非常混乱,再加上已近深夜,这种情况下,想要锁定肇事者,非常困难。

  根据足协相关规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成都赛区恐怕是难逃处罚了,在无法找到肇事者的情况下,成都赛区可能还要面临一个赔偿的问题。不过,下一步该怎么做,还要视冯绍顺的治疗情况而定。如果他的视力恢复得非常不理想,甚至逼迫他不得不提前终止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成都赛区就有可能被要求给付高额赔偿。但如果冯绍顺的治疗进行得非常顺利,痊愈后仍然可以继续踢球,赔偿金额可能也会小得多。站在受伤球员个人角度上,这是必须提前考虑到的问题,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治疗,冯绍顺能够健康地回家,才是目前各方最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