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五豪门夏季引援比拼:曼城做大 红魔收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9月01日14: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转会窗截止,纵观夏季转会市场,五大豪门各有收获,曼城当然是大赢家,但曼联切尔西利用不多的资金也进行了有效的补充,只有利物浦连失重将稍令人忧心。

  防线:曼城优,阿森纳曼联良,利物浦切尔西中

  切尔西买来两个90后年轻人德拉克与卡拉斯,暂时不会得重用。蓝军放走了卡瓦略,节省工资但客观上也造成防线的损失,看来安切洛蒂铁了心要给布鲁马等后起之秀更多机会。

  提前半年收购的斯莫林到曼联报道并迅速成为主力,他填补了受伤的费迪南德的空缺,不过考虑到小将只是中卫位置第四人选,影响不会太大。福斯特只是第三门将,走人不出意外。

  阿森纳拿下了科斯切尔尼与斯奎拉奇两名中卫,温格在他俩身上投入了所有转会支出。但也该看到,前提是加拉与坎贝尔离队,防线实力提升也是有限。

  利物浦补充了孔切斯基与苏超新星威尔逊两人,前者是霍奇森旧部,打上主力问题不大,不过其能力比起转投加拉塔萨雷的因苏亚也只在伯仲之间。而威尔逊与年轻门将布拉德-琼斯只是为未来做的储备。

  曼城抢了穆里尼奥心仪的科拉罗夫,同时购入多面手博阿滕,薄弱的边后卫位置得到补充,西尔维尼奥、鲍尔等老朽与不成大器的加里多、奥诺哈则先后离队,精简了阵容也加强了实力。

  中场:曼城优,切尔西良,阿森纳曼联中,利物浦差

  切尔西大换班,巴拉克与乔科尔、德科离开的损失不可低估,但拉米雷斯与贝纳永这一老一少加盟,代表着安切洛蒂重组中场的决心,降低年龄,机动性增强。

  梅里达自由转会离开,科奎林租借洛里昂,不过两人在阿森纳本就踢不上两场球,危害不大。当然,温格眼中最好的“转会”应该是留住了法布雷加斯。曼联也是,托希奇成功处理平衡了财政,对阵容毫无影响。

  阿奎拉尼被租借回意甲,贝纳永转投切尔西,里埃拉去了奥林匹亚科斯。乔-科尔的加盟倒是利物浦的重大利好,但马斯切拉诺闹罢赛离队,损失无从补救,霍奇森紧急买来鲍尔森与梅雷莱斯,但两人合体或许才能填补小马哥的空缺。

  中场是曼城换钱最多的地方,实力大幅增长,世界冠军席尔瓦与米尔纳身价总和超4000万英镑,两人也成为边路的首选,亚亚-图雷则成为中场机动武器,能攻能守。作为交易添头,爱尔兰被买去维拉,彼得罗夫则加盟博尔顿。

  锋线:曼联阿森纳优,曼城利物浦良,切尔西中

  温格等了一年终于等到心仪的查马克,阿森纳也终于有了可以信任的标准中锋,辛普森则被出售到赫尔城。作为上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切尔西似乎不用担心锋线。

  曼联购买“小豌豆”费尔南德斯是捡了大便宜,但不知名的贝贝似乎让弗格森走了眼,迪乌夫与维尔贝克被外租锻炼,前者连续进球有望不久后重返老特拉福德。

  约万诺维奇免费加盟,是利物浦成功的引援,同时留住了库伊特也是霍奇森的成功。不过中锋位置还是只有托雷斯一个稳定得分点,霍奇森唯有指望恩格戈与帕切科能尽快成长。

  曼城引进了曼奇尼爱将巴洛特利,当然他暂时只能当特维斯的替补,同时球队撵走了贝拉米、本贾尼、卡塞多与罗比尼奥、博季诺夫等一大票多余球员。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