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家军高开低走憾失关键战 中国队出线难上加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4:37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与“老冤家”波多黎各队在男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三场较量中狭路相逢,尽管开局堪称梦幻,中国队还是以76比84告负。此役过后,在小组赛仅剩两场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已十分暗淡。

  是役,中国队的内线双塔表现出色,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和7篮板,王治郅拿下17分和4篮板,但这样的表现仍不足以帮助球队获胜。

  中国队开局非常出色,王治郅手感极佳,他的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一度取得10分的领先。但随着波多黎各队改打小个阵容,场上的局面形势发生转变,波队逐渐将比分迫近。首节战罢,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

  次节开始后不久,波多黎各队依靠精准的三分反超比分。本节中国队的防守接连出现漏洞,犯规亦增多,因此始终被对手压制,单节负对手8分。

  第三节中国队一上来便连得8分反超比分,但此后波多黎各队充分利用快攻优势连得6分,场上的主动权重新被波多黎各队掌握。本节过后,中国队依然落后6分。

  中国队在末节展开反击,易建联成为球队唯一稳定的得分点。但面对波多黎各队的犀利进攻,中国队显得办法不多,最终只得以76比84吞下失利的苦果。(刘欣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