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不敌波多黎各 篮板球劣势成邓家军死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4:39

  本报讯 4年之后,中国队再次在男篮世锦赛小组赛中不敌波多黎各队,这也是继此前的北美拉练之后,中国队在半个月内第二次负于对手。今晨赛后,中国队上下总结了本场比赛的败因,一致认为篮板球上的劣势成为中国队此役的死穴。

  中国队主帅邓华德认为,尽管中国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但随着对手改打小个阵容,中国队随即陷入了被动。“我们利用主力阵容的优势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后来波多黎各队改打小个阵容,我们就无法继续和他们抗衡下去,显然我们对这个改变不太适应。”邓华德指出,篮板球上的差距也让中国队很难追上对手。“对方在篮板球上做得很好,他们的获胜实至名归。”邓华德说。

  与邓华德观点相似,中国队主将易建联也将此役失利的主因归咎于篮板球保护不利。“我们在篮板球的保护上做得不够,尤其是丢了太多的前场篮板,这也是对手后来一直领先我们的主要原因。我们尽管奋战到最后一刻,但还是没能追上对手。”易建联遗憾地说。(刘欣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