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称冯绍顺不会失明 成都赛区道歉或逃脱重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4:4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晚,在香河基地裁判日活动结束后,中国足协就成都赛区球迷袭击沈阳东进队大巴导致球员冯绍顺眼角膜受伤一事进行了紧急通报:冯绍顺手术后恢复良好,眼睛不会失明;成都赛区在道歉的同时,愿意接受任何处罚,同时将承担一切相关费用,表现出了积极诚恳的态度。

  足协在通报中叙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2010年8月29日,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队与沈阳队的比赛战成1比1。赛后,客队大巴有警车开道,出双流体育中心大门后,一球迷绕过警车拦住大巴,随后,一些球迷向大巴投掷石块,导致大巴前后挡风玻璃破碎。后车门车窗玻璃破碎划伤沈阳东进队球员冯绍顺,警方立即驱散了闹事球迷,重新有警车快速引导球队大巴回到酒店。当晚,球员冯绍顺在赛区人员的带领下,到成都第三人民医院就诊,经检查后,确诊为眼角膜破裂,医生建议住院观察,但球员希望回酒店休息。第二天早上七时,在赛区人员的陪同下,冯绍顺再次前往医院,并于当天下午安排了手术。据主治医生介绍,球员伤情不会导致失明,但对视力会有所影响。

  事件发生后,成都赛区十分重视,态度积极,并提出四点表态:1、尽最大努力对冯绍顺进行积极治疗,并承诺承担有关费用。2、向球员家属以及沈阳东进队深表歉意。3、赛区将与地方公安部门一起,严肃查处这一严重的治安事件,并将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的问题,重新研究安保方案,确保今后主场比赛不出此类问题。4、愿意接受中国足协根据有关规定作出的处罚。与此同时,成都赛区以及俱乐部的相关人员还到医院看望了冯绍顺,领队姚夏也于昨天赶到北京说明情况。

  尽管此前,足协方面表示要严肃处理此事,不排除取消成都赛区主场资格的可能。不过从足协通报的内容以及成都赛区积极的态度分析,这一次“取消主场资格”的重罚恐怕仍无法实施。近日,足协就将对外公布处罚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