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泰达新星遭遇抢人烦恼 胡人天:会珍惜难得机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4:4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国青队目前在香河基地展开集训,以备战10月份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在国青众多小将中,来自泰达的胡人天身份格外特殊,他既曾经入选过国足,也有踢中超的经验。这样的球员在这支国青队中并不多,但也因此多次缺席国青队集训,重返球队胡人天感觉很欣慰。

  由于泰达队近来阵容稳定,成绩稳定,胡人天上场的机会不多。祸不单行的是,在上周球队替补球员与泰达U17青年队进行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胡人天还受了伤,导致他未能进入与南昌队水滴末战的大名单中。即便如此,胡人天仍对自己的母队充满感激:“没有在泰达队中的表现,也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无论是国青队还是国家队更不会选中我,所以就算坐板凳我也没有怨言。再说现在泰达队已经和赛季之初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不仅排名稳步提升,大家的自信心也越来越足,我们有信心在赛季末完成进入前四获得亚冠资格的任务。”

  身为之前国青队的主力球员,胡人天并没有参加之前的“牛奶杯”邀请赛和潍坊杯足球赛。毕竟在泰达队内占据一席之地,能够在联赛中出场,胡人天缺席了此前国青队不少次集训。这次久别回归,泰达小将也是颇感欣慰:“终于又有机会回到这个集体当中了,感觉挺亲切。我会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和队友们之间的磨合,毕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队里了。至于位置嘛,主要还是听从教练组的安排,但一般还是主打右前卫。”

  胡人天是在上月29日与队友毛开宇一起,到北京向国青队报到的。经过这两天的集训,胡人天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9月6日在香河基地集训结束后,国青队将前往日本参加仙台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对于自己是否能随队前往日本,胡人天也不确定:“11日泰达队客场打重庆,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所以还要和俱乐部沟通,看我是不是能继续参加国青队的热身赛。”不过泰达俱乐部已经承诺,10月份的亚青赛会放小胡参加,毕竟国家荣耀高于一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