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强烈谴责场外暴力 成都赛区主场或将被取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4:49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未就中甲成都谢联与沈阳东进赛后出现的客队大巴遭袭、东进球员冯绍顺眼睛被划伤一事开出罚单,据了解,是否处罚成都赛区,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还须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商讨,成都赛区中甲主场资格存在着被取消的可能。

  昨天下午,足协就东进大巴赛后遭部分成都球迷袭击以及冯绍顺眼部重伤的事情进行了评议。而成都赛区、成足俱乐部昨天也就此事向中国足协发来了书面检讨,同时告知足协,成都警方正在全力搜集证据缉拿肇事者。成都赛区也会引以为戒,加强整顿,并愿意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据知情人透露,目前足协领导对是否处罚感到为难,这主要是因为一旦重罚成都赛区,那么会引来外界的质疑,毕竟有球迷闹事的郑州赛区都没有被批评和警告。昨天足协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足球流氓的卑劣行径,算是表达了对成都事件的态度,而是否处罚成都赛区,近日应有结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