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比利亚4000万成今夏标王 曼城砸1.45亿转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9月01日11: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欧洲足球转会市场正式关闭,今夏各项转会相关的数据也相应出炉。比利亚4000万欧元转会巴萨,西班牙射手成为了今夏转会标王,曼城一共花去了1.45亿欧元的资金引援,他们成为了今夏投入最多的球队,皇马以8100万欧元排名第二。瓦伦西亚今夏卖掉比利亚和席尔瓦两大巨星,蝙蝠军团今夏卖人一共获得8355万欧元,他们成为了收益最多的俱乐部。查看更多国际足坛转会新闻>>

  比利亚4000万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标王,第2-4名都是曼城球员,分别是亚亚-图雷(3000万)、巴洛特利(2950万欧元)和大卫-席尔瓦(2950万欧元)。5-10名分别是皇马的迪马利亚(2500万)、曼城的克拉罗夫(2270万欧元)、里昂的古尔库夫(2200万)、曼城的米尔纳(3000万欧元)、巴萨的马斯切拉诺和泽尼特的布鲁诺-阿尔维斯(2200万)。

  球队投入方面,曼城一共引进了六名球员,一共花掉1.45亿欧元,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的冠军。去年的冠军皇马同样引进六名球员,不过只花去了8100万欧元,战舰排名第二,巴萨引进比利亚、阿德里亚诺和马斯切拉诺一共花掉7150万欧元,总投入排在第3位。排在第4和第5的分别是尤文图斯(5645万)和俄罗斯冠军喀山红宝石(4310万),后者的入围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瓦伦西亚今夏卖掉比利亚、席尔瓦、马切纳、阿莱克西斯和日基奇五人,加上出租的门将雷南,这六人一共为俱乐部换来了8355万欧元的资金,这个数字排在全欧洲第一。瓦伦西亚引援只花掉2630万欧元,他们今夏一共净赚5725万欧元,之所以这样,也是与俱乐部遭遇经济危机,债台高筑有关,这赚来的钱都要拿去还债。三冠王国米今夏投入之小让人意外,他们只花了880万欧元买人,卖出球员得到了5320万,排在第二位,国米今夏净赚4440万欧元。

  本菲卡排在第三位,他们卖掉迪马利亚、拉米雷斯和哈利切三人换回4973万,球队引援花掉了3390万,最后净赚1583万。巴萨送走亚亚-图雷和齐格林斯基两人换回了4500万欧元,他们排在第4位,不过由于巴萨引援花掉了7150万,所以俱乐部实际上还倒贴了2650万。利物浦排在第5位,红军卖人换来了3760万,引援获得2967.5万,最终净赚792.5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