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用尽全力拼得冠军 能否回国家队还不知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13:47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包揽五金的中国羽毛球队31日班师回朝,此前因违反国家队纪律被退回湖南省队的郑波与搭档马晋在世锦赛上夺得混双冠军,使其回归国家队的几率大增。郑波对此的回应是:现在还不知道呢。

  由于在今年3月违反队规影响了训练,郑波被调整回湖南省队。此番能参加世锦赛,既是国家队不愿丧失一个混双参赛名额的需要,也是国家队给了郑波一次机会。郑波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与搭档马晋最终战胜队友何汉斌/于洋,夺得混双冠军。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此前曾表示,如果郑波能够夺得世锦赛冠军,那么就能再次回到国家队,这使得郑波见到了重返国家队的曙光。

  不过,郑波面对这一问题时还是保持了低调:“现在还不知道(能否回归国家队)呢,要等领导讨论后决定。”对于目前自己是留在北京还是回湖南,郑波的回答是暂时不会回省队。

  郑波认为此次世锦赛夺冠对个人而言意义重大,“毕竟很长时间都没有拿到冠军,这次是拼出来的”。诚如郑波所言,此次世锦赛备战他只和搭档马晋合练了几天便赶赴赛场,能够夺冠殊为不易。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