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首夺世锦赛冠军出奇低调 王琳避谈“一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1日13:47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战胜印尼名将陶菲克的那一瞬间,令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选手陈金首夺世锦赛冠军。不过,这位新科冠军对此成绩却出奇低调。同样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获得世锦赛女单冠军的王琳则避谈“一姐”的称号。

  31日现身首都国际机场的陈金成为媒体的焦点。这位24岁的江苏选手赛前并非夺冠热门,此次能够夺冠让人们见证了他全面的实力。不过,接受采访时,陈金似乎并没有太看重这次夺冠。“没什么感觉,还好吧。”

  对于伦敦奥运会,陈金更是以“现在讨论这个还为时尚早”一句带过。

  谁能成为国羽女单“一姐”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世锦赛夺冠将王琳又推上了舆论的前沿。但在王琳看来,世锦赛只是一站比赛,现在谈“一姐”还为时尚早。“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维持住自己的状态,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倒完时差后,王琳将积极备战于9月14日至19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