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韩女足新星签约金妍儿经纪公司 或加盟美国球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樗树
2010年09月01日15:21

  韩联社消息,韩国女足的希望之星池邵莲加盟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T SPORTS,并与美国女足职业联赛(WPS)波士顿浪花队全面交涉加盟事宜。

  负责与波士顿浪花洽谈加盟事宜的AT SPORTS方面31日表示,池邵莲在2010年国际足联U-20女足世界杯上为韩国队夺得第三名立下了汗马功劳。近日,公司与她签下了为期4年的合同。

  至于加盟外国球队的事宜,AT SPORTS方面表示,目前在研究波士顿方面提议的条件,并计划全面开始进行洽谈。

  世界杯后,波士顿浪花和德国FFC波茨坦涡轮队等队有意收购池邵莲,而池邵莲本人比较喜欢美国球队。

  据悉,池邵莲近期内将同波士顿浪花主教练进行视频交谈。(樗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