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集结全面备战热身赛 高洪波:伊朗不容小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01日15:3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郑州8月31日电(记者蔡毅)中伊热身赛将于9月3日在郑州进行,今日国足全部球员在郑州集结完毕,准备迎战伊朗队。随后,国足将在9月7日移师南京,与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从昨日开始,打完中超联赛的国脚陆续赶到郑州报到。今日山东鲁能的周海滨、邓卓翔和江苏舜天的关震、“海归球员”冯潇霆今日也先后抵达郑州,与队友会合。而广州恒大的郜林、孙祥和上海东亚的张琳芃等中甲球员因联赛将缺席此次比赛。他们将直接到南京与国家队会合备战巴拉圭队。

  高洪波刚接手国足便在热身赛中以1比0战胜了伊朗队,展望双方二次交锋,他说:“伊朗是亚洲传统强队,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再次交手很难说谁会占上风。”

  伊朗队计划于今晚兵发郑州,他们将先后与中韩交手,主教练古特比的这支伊朗队大名单中有25名球员,其中西甲双星舍贾伊和内科南、英甲悍将特姆里安等海外球员均在名单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