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国羽囊括五金胜利而归 将帅低调应答目标下一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5:00
  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包揽5金,再现23年前盛景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尽管迎接人群摆下了庞大的欢迎阵势,但队员们的表现却与此形成鲜明对照,低调应答,迅速离去。

  昨天中午,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的国际到达出口热闹非凡,国家羽毛球队的赞助商们高举横幅,手捧鲜花。国家队留守队员、乒羽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几十家媒体的记者也来到了机场。

  13时30分左右,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和队员们走出了机场闸口。现场立时变得有些混乱,队员和教练员们被围了起来,但其中却没有总教练李永波,队员林丹、鲍春来以及蔡赟、付海峰的身影,原来他们受邀参加一个比赛,并未与大部队同机返回。

  与机场热情等待的人群相比,队员们和教练们却非常冷静,尽管被总教练李永波许以“夺冠即可归队”的承诺,但郑波表示:“现在还没有消息,等李指导回来开会进行研究后才能决定。”男单冠军陈金说:“这个冠军不说明什么,毕竟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早。”女单冠军王琳说:“这只是一项比赛,我会继续努力。”将世锦赛作为“最后一战”的张亚雯说:“回来之后就会递交退役申请,但还要看领导们的沟通。”寥寥数语,短短几分钟,队员们已经上车离去,只留下国家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殿后。他说:“高兴之余,我们要总结,争取下一次打得更好。”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