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缺少科比詹姆斯 “梦九”险些输掉“美洲德比”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01日15:55

  本报讯(记者 靳鹏)有“梦九”之称的美国男篮昨天凌晨以70∶68险胜本届男篮世锦赛小组赛中的劲敌巴西队,尽管美国队的主将杜兰特此役表现神勇,可美国队还是差点输掉这场“美洲德比”。

  出征本届土耳其世锦赛的美国男篮阵中缺少了科比、詹姆斯、韦德、霍华德等勇夺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梦八”主力,取而代之的是一批有朝气又完全听命于老K教练的生力军,在小组赛前两轮中,他们以106∶78狂胜克罗地亚队、99∶77轻取斯洛文尼亚队,其志在夺冠的霸气和快如闪电的“跑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面对南美劲旅巴西队,美国人赢得着实不轻松,首节比赛,一度落后的巴西队依靠巴博萨的如雨三分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后反以28∶22领先美国队。第二节,“梦九”在杜兰特和罗斯的率领下拼命追分,可巴西队众将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半场结束时,巴西队仍以46∶43保持领先。第三节,“梦九”终于利用对手命中率下降的机会反超了比分,可巴博萨的三分和罚球帮助巴西队在该节结束时又把比分追成了59∶61。最后一节的较量格外激烈,终场前3秒,巴西人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无奈赫塔斯两罚不中、巴博萨上篮失手,美国队终以70∶68惊险胜出,取得三连胜。

  此役,杜兰特为美国队贡献了27分外加10个篮板,不过他的失误也高达8次。巴西队的巴博萨和维埃拉联手砍下28分。昨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安哥拉队以70∶91负于阿根廷队,阿根廷人同样三战皆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