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冯绍顺眼部伤势不会致失明 足协将严肃查处此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1日16:07

  新报香河电【记者 赵睿】昨天晚间,中国足协紧急对外公布了中甲球员遇袭导致眼睛受伤事件的调查结果,中国足协已经把肇事者举动定性为“足球流氓的行为”。这个严谨的措辞显然是留有余地。

  据医生介绍,冯绍顺的眼部伤势不会导致失明,但对视力肯定会有影响。对此,成都赛区向中国足协做出四点承诺:一,尽最大努力对冯绍顺进行积极治疗,并承担相关治疗费用。第二,向球员家属及沈阳东进俱乐部深表歉意。第三,赛区与警方严肃查处这一严重治安事件,并认真查找问题,重新研究安保方案,确保今后主场比赛不出此类事件。第四,愿意接受中国足协根据有关规定做出的任何处罚。

  中国足协将积极与公安部门沟通,针对球场内外治安事件的特点,认真研究改进工作,进一步消除此类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