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世锦赛两双榜上海外援意外第一 力压阿联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9月01日16: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日,土耳其世锦赛结束了三轮比赛,已有五支球队提前出线,分别是阿根廷队、梦九队、土耳其队、立陶宛队和法国队。除此之外,约旦队、突尼斯队、科特迪瓦队和加拿大队的战绩都是0胜3负。这四队理论上都有晋级的可能,但实际上小组出线希望非常非常渺茫。

  虽然约旦队已基本无出线希望,但是他们队中的CBA外援阿巴斯打得非常出色,截至目前,他场均16.3分外加8.7个篮板,是他们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和头号篮板手,场均16.3分位列得分榜第13位,虽然在得分榜上的位置不是很靠前,但是他的场均8.7个篮板却排在了第3位,在篮板排行榜上前三名都是来自亚洲的球员,分别是第一来自伊朗的哈达迪以及第二的易建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巴斯还是拿到两双最多的队员,打了三场比赛拿了两次两双,力压排名第三的杜兰特以及易建联。

  以下是阿巴斯的一些数据表:

两双次数
排名 姓名 比赛场次 总得分 场均得分 场均篮板 两双次数
 1  阿巴斯(约旦) 3 86 16.3 8,7 2
 3 凯文-杜兰特(美国) 3 83 21 7,3 1
 12 易建联(中国) 3 105 25.3 10 1
篮板
排名 姓名 比赛场次 前场总篮板 后场总篮板 总篮板 场均篮板
 1 哈达迪(伊朗) 3 13 18 31 10.3
 2 易建联(中国) 3 8 22 30 10
 3 阿巴斯(约旦) 3 14 12 26 8.7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