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健身公开赛郑州站首日 蒋垂义加冕健身先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1日16:08

  华奥星空讯 中国健美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回力轮胎杯”2010年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首站赛事9月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来自北京、陕西、广东、河南、湖北等全国各地的80余名健身选手参加了本项赛事。首日上午产生三项冠军,北京中体倍力代表队选手蒋垂义加冕健身先生A组桂冠。

  根据规程,本届比赛设有健身小姐、健身先生、女子形体健身、男子形体健身、女子体育健身模特和男子体育健身模特6个项目。以男子178厘米和女子164厘米为基准分为A、B两个组别。上午共产生A组健身先生、男、女形体的三项冠军。

  健身先生比赛分为三个轮次,分别是形体、特长和服装表演,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北京中体倍力代表队选手蒋垂义、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选手郑少忠、东道主河南省代表队选手黄欣获得前三名。女子形体分为规定比基尼、连体泳装和自选服装三个轮次,最终北京市健美协会代表队选手孙萌和时苗苗获得女子形体冠亚军,河南省代表队选手来敏获得季军。男子形体则分为规定三角裤、连体服装和平角裤三轮,最终冠军被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选手陈林鑫获得,湖北省代表队选手林曦和北京市健美协会代表队选手姜先德获得二三名。

  据了解,本项河南郑州赛事是中国健美协会2010年举办的首场健美、健身赛事,也是“回力轮胎杯”2010年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三个分区赛首站赛事,中国健美协会还将9月6日-8日在江苏南京和9月23日-25日在重庆市举行,总决赛预计12月初在北京举行。(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