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界杯天公不作美 台风来临不排除延期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1日16: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午,上海狂风肆虐,大雨滂沱。2010“陆家嘴金融城杯”国际箭联世界杯赛(上海站)就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正式拉开了大幕,由于受到台风“圆规”影响,首个比赛日赶上了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雨让选手们有些措手不及,主办方表示如果接下去继续恶劣天气将不排除将比赛延期的可能。

  在经过了昨天一天的赛前练习之后,该项赛事今天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正式拉开战幕。今天的比赛是个人以及团体预赛,根据规则每名参赛选手要射满72支箭,总成绩排在前64名的个人和团体可以晋级明后天进行的淘汰赛。

  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分别是男子复合弓和女子反曲弓。由于复合弓并非奥运项目,旨在备战亚运,为伦敦奥运选拔人才的中国此次并没有派出选手参赛。而在女子反曲弓的比赛中,中国则派出了目前国内最强的阵容参赛,其中包括了近年涌现出来的希望之星,去年全运会女子个人冠军祝姗姗。而将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个人反曲弓预赛中,中国队的小将邢宇和陈文圆也备受人们关注,其中陈文圆更是在去年世界杯的上海站比赛中拿下了个人冠军。

  今天中午时分,上海普遍大降暴雨,导致选手不得不在雨中坚持比赛。受到台风“圆规”的影响,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比赛一般不会因为刮风下雨而暂停,运动员们将在雨中继续比赛。不过该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排除在天气情况非常恶劣的情况下顺延比赛的情况。

  利好的消息是,在下午时分,上海天气逐渐放晴,对今天的比赛并未造成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