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新民晚报:女排 别折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6:22

  忽然间传出消息,王宝泉要走了。“即便付出生命,也要重振女排”的豪言言犹在耳,他没等到这一天。

  很难想象,中国女排的主帅会如此“短命”。从3月25日走马上任至今,不过5个月。堂堂一支国家队,而且是有着光荣历史的国家队,如此重要的主教练一职,竟像小孩子玩“过家家”。

  王宝泉的请辞,据说是“身体不好”。如果身体真有问题,当初就不该让他坐上这个位置;如果只是托词,是怎样恶劣的环境,逼迫一个冠军教头如此匆匆离开?

  不由让人想起了中国女足。从马良行到王海鸣,再到洋帅伊丽莎白、多曼斯基……几年间频频换帅,昔日的铿锵玫瑰,也在折腾中凋零。

  谁都不是神仙。要么不用,既然用了,就该给予充分的时间,蔡斌如此,王宝泉亦然。

  过往的历史无不证明,过于频繁地更换教练,是对一支球队的折腾。换得越快,折腾得越厉害。中国女排,恐也难逃此宿命。 关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