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赛季一问题难倒莫雷 姚明训练过度令老板担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1日16:28

  哈尔滨新闻网讯(蓝旭)姚明新赛季将回归球场,但在使用姚明的问题上,火箭普遍都很谨慎。究竟如何安排他的出场时间?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按照火箭医生的说法,姚明的脚伤已经是百分百康复。这固然是一个好消息,球迷们将在训练营中看到姚明那久违的身影。新赛季的揭幕战,姚明应该会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出场亮相。但最大的疑问是,姚明新赛季特别是赛季初期,每场比赛能打多少分钟?他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32.7分钟,很显然他新赛季要想达到这个高度并不容易。

  总经理莫雷也承认,医生还将对姚明的伤足进行详细地跟踪检查。至于姚明的场均出场时间,莫雷坦承自己目前也是拿不定主意。球队的所有人都知道需要缩减姚明的出场时间,但究竟如何缩减?作为总经理,莫雷并不希望姚明在新赛季初期就打太长时间,因为这样有很大的风险。“姚明是一个非常渴望胜利的球员,他经常上了训练场就不想下来。他如今复出,希望早点回到昔日的状态,所以他的训练时间无形中就会很长,第一次训练就是这种情况,我必须提醒训练师对其严格控制,拉也要把他拉下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