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听到张靓颖名字很兴奋 陈一冰给何雯娜神秘礼物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01日19:20

  (搜狐体育 何烃烃9月1日长沙报道) “我要帮娜娜签个名,她最喜欢张靓颖了。”听到这场退役晚会的嘉宾有张靓颖,陈一冰兴奋地说,还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拉了一下。

  北京时间9月1日,李小鹏退役晚会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作为李小鹏的亲友团,杨威夫妇、黄旭夫妇、陈一冰、邹凯、肖钦等以及黄玉斌、李宁等老一辈的体操名将悉数到场,希望带给李小鹏一个印象深刻的夜晚。

  虽然这台晚会是李小鹏退役所举办,但作为李小鹏各个时代的见证者,亲友团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这台晚会上,李小鹏的亲友团还将进行一系列的表演,因此栏目组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将亲友团请到了贵宾室,不仅为他们提前疏通流程,更是请他们参与彩排。

  根据晚会安排,当晚有个环节是李小鹏和张靓颖合唱《画心》。一听到张靓颖要来的消息,陈一冰立马脱口而出:“太好了,我要帮娜娜去找张靓颖要个签名,她最喜欢张靓颖了。”

  在熟悉完流程之后,体操队的小伙子们立即陷入了一个“真空期”——距离节目的录制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又不能离开电视台。于是乎,这些体操队的小伙子们就拿出了自己的宝贝来度过这几个等待的小时。在这些宝贝中,ipad的出镜率无疑最高,几乎人手一个。包括李小鹏在内,都兴致勃勃地拿着ipad玩着游戏。陈一冰则用着一款市面上很少见、有如跑车造型的手机,发着短信。当被问及对方是谁,陈一冰也毫不掩饰地说:“娜娜啊。”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