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两笔交易 圣克鲁斯已沦落至预备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01日20:10

    搜狐体育讯 压哨转会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昔日英超标王罗比尼奥在夏季转会截止日成功“偷渡”AC米兰,除此之外,曼城方面还官方宣布了另两笔交易:球队为18岁的加纳小将阿布提供了合同,厄瓜多尔射手凯塞多则以租借方式加盟莱万特队。

  现年18岁的加纳球员阿布出道于国内的阿克拉体育队,作为非洲最具天赋的新人之一,他今年夏天一直在跟随曼城青年队训练,并参加了三场热身赛,如今他终于盼来了球队提供的合同。由于年龄不大且缺乏实战经验,阿布已被俱乐部租借至挪威的斯托姆加德赛特队效力一年,这名球风硬朗、身体素质出色的小将会在那里得到出战机会。2008年以5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凯塞多已经沦为球队的边缘人,他仅代表球队出场27次打入4球,他曾先后以租借身份效力于里斯本竞技队和马拉加队。本赛季厄瓜多尔射手继续着租借生涯,莱万特成为了他的新东家,凯塞多能否为西甲球队的保级作出卓越贡献,时间会证明一切。

  罗比尼奥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胜利大逃亡,同为曼城弃将的圣克鲁斯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未能如愿登陆拉齐奥,不受曼奇尼待见的巴拉圭射手很可能在新赛季前半程待在预备队与一帮毛头小伙厮混。去年夏天圣克鲁斯以1800万英镑转会曼城,但反复的伤病使他逐渐在激烈的锋线竞争中败下阵来。由于曼城和拉齐奥未能就圣克鲁斯的转会细节达成一致,巴拉圭射手最终留在了市政球场,由于曼奇尼早就宣称不会给圣克鲁斯机会,后者在曼城的未来将黯淡无光。

  谈及自己在曼城的处境,圣克鲁斯显得十分沮丧:“我本希望在新赛季成为曼城25人名单中的一份子,但主教练曼奇尼已经向我摊牌,称不会将我纳入大名单中。生气是于事无补的,我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离开球队,我本有转会拉齐奥的机会,可惜这桩交易最终未能达成。”谈及前队友罗比尼奥,圣克鲁斯难掩羡慕:“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在曼城一度混得很艰难,而且被主教练剥夺了出场机会,不过他最后成为了AC米兰的一份子。”圣克鲁斯要想离队只能等到明年1月,在此之前,曼城预备队将成为他的归宿,这绝对是巴拉圭射手做梦都没有想到的结局。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