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两大主力伤别中伊战 曾诚或将无缘主场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1日21:03

国足两主力因伤退出 边路快马缺阵战伊朗堪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郑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在郑州继续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热身比赛,在建业基地的第三堂训练课上,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来看,有三名球员已经确定无缘跟伊朗队的比赛。

  国家队三堂训练课,作为球队队长之一的曲波一直没有参加有球训练,因为在联赛中受伤,曲波带着伤来到国家队,遗憾的是右脚踝的伤势让曲波只能枯燥的在场地边慢跑,以及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一些辅助训练,根据队医的介绍,曲波的伤势目前不能参加比赛,这也让国家队的右路进攻多少受些影响。

  相比曲波,另外一名边路快马于汉超的伤势就更不乐观,国家队抵达郑州的第一堂训练课,于汉超就没有参加,只是在宾馆里休息;第二堂训练课也只是在场地边慢跑;今天的第三堂训练课,于汉超再次不见了踪迹,因为右腿拉伤,于汉超根本无法参加训练,这也让国家队再次折损一匹边路快马。

  比较来说,门将曾诚的伤势恢复的要好一些,在今天的训练课上,曾诚已经能参加有球训练,这对于国家队是个利好消息,对于河南球迷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如果能在航海体育中心看到曾诚的出场,相信球迷的欢呼声还会高出不少分贝。不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家队不可能冒险让曾诚出场。

国足轻松备战伊朗 邓卓翔笑容满面杜威闪光(点击看组图)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