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 水原三星0-0城南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01日2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8:30,在新一轮韩国足球K联赛中,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老对手城南一和,经过90分钟闷战双方0-0战平,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发挥正常。

  水原三星刚刚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4-2击溃首尔FC,排名也一路攀升。而本轮面对的对手城南一和与水原三星则是老冤家,水原三星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就通过点球击败城南夺冠,从而获得了亚冠入场券。而本月水原三星将三次与城南一和交手,除本场比赛外水原在亚冠还要与城南进行主客场淘汰赛。

  比赛开始后城南依靠主场之势大举进攻,第15分钟,左侧快速突破的林景炫获得前场2打1的机会,在对手后卫出脚封堵前,将球拨给了后面拍马赶到的李湘湖,李湘湖一对一面对郑成龙推射球门可惜打偏。水原队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第16分钟,水原队李玮锋因阻挡城南队进攻被判犯规,对手在水原禁区前获得前场任意球,城南队快速开球,前锋南宫道接到皮球后打门高出。在李玮锋的防守下,城南队前锋拉德季奇多次无功而返。第34分钟,拉德季奇在与其头球争抢不到的情况下只得无奈犯规,裁判员手下留情并未出示黄牌。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玮锋防守拉德季奇动作过大再次被判犯规,城南队莫利纳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城南队在禁区前犯规,水原队金斗炫将任意球直接开至对方门前,上半场碌碌无为的水原前锋高原直泰飞身抢点攻门,皮球被城南队门将郑成龙奋力化解后,由后卫踢出禁区。

  第81分钟,场面突然再起波澜。水原队后卫粱湘珉恶意犯规被当值主裁直接红牌罚下,比赛还剩不到10分钟时间水原队不得不面对10打11的局面。随着比赛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双方在场上的心态越发急躁。第89分钟,城南队主帅用文大成换下了全场碌碌无为的莫利纳,力求最后一搏。但是最终比分没有改写,补时3分钟后,当值主裁结束了这场沉闷的比赛,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水原队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6-赵源熙、29-郭熙柱、28-梁湘珉

  中场:10-河泰均、4-金斗炫、27-林景炫、7-李湘湖

  前锋:22-高原直泰、3-辛泳录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