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于涛:入选高家军倍感荣幸 队内竞争是良好契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1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在郑州继续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热身比赛,在建业基地的第三堂训练课上;国足新人于涛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入选国家队的原因所在。

  尽管是第一次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但于涛绝对不能算是国字号的新人,作为沈祥福国奥时的绝对核心,于涛曾经在前锋位置有过不错的表现;在朱广沪的国家队,于涛也有过入选的经历。这一次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我们有理由对于涛有更高的期待。

  谈到这次入选高家军,于涛说:“首先是很荣幸,来到国家队我要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融入到球队中。高指导也跟我谈过,选我进来队伍,是因为我在联赛里表现不错,也希望我能发挥出我的一些经验。”

  在后腰位置上,国家队的人员竞争非常激烈,对此于涛表示:“任何队伍都有竞争,我尽量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吧,为这个队伍做贡献。”

  尽管第一次进入这支球队,于涛却对这支球队非常看好:“我一直很关注这个队伍,充满朝气,队伍氛围很好,这是非常关键的,我觉得这个国家队是非常有希望的,利用热身赛的机会,珍惜比赛的机会,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也会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