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现场:孙悦突破惨遭大火锅 阿联漂亮封盖遭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9月01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日,在遗憾的输给了波多黎各之后,中国男篮很快就要迎来他们下一个对手,面对人高马大的俄罗斯队,中国队要想晋级16强的话只有胜利一条道路可以走,那就是战胜俄罗斯,并且最好收获一场8分以上的大胜,这样我们就可以靠着老朋友尤纳斯的帮忙挺进16强。而俄罗斯也想击败中国赢得好的小组排名,两队剑拔弩张,展开一场激战。

  首节进行到还有3分14秒时,当时俄罗斯的罚球将比分追成8-10只落后中国男篮2分,关键时刻,孙悦再次右侧持球突破,孙悦面对防守他的球员毫不畏惧,直接利用速度和脚步将防守他的第一个球员过掉,但随后他面对的是新赛季即将赴尼克斯打球的新秀莫兹戈夫,没等孙悦完全起跳到最高点,2.15米的莫兹戈夫上来便是一个大帽将球煽飞。

  而比赛进行到2分13秒时,莫兹戈夫篮下拿球进攻,易建联见其想要上篮,上来便是一个结结实实的盖帽,一巴掌正盖在球的正面,不过底线裁判却响了哨,吹罚阿联犯规,电视转播的大屏幕连续多角度播放了这次盖帽,都显示这是一个好帽,不过裁判的判罚没办法更改,莫兹戈夫两罚全中,帮俄罗斯将比分追成11-14还差3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